close
平價保養 保養品 保養品基隆美食 基隆美食新發現~古早味紅燒牛肉麵在哪兒?~ 有沒有人知道基隆哪裡有好吃的牛肉麵及水餃呀?~給我古早味牛肉麵~其餘免談~
在基隆市信五路也有一家有名的紅燒牛肉麵唷很便宜他的牛肉湯麵一碗才25
中正路 舊漁會斜對面 水產餃子館 信二路 省立醫院對面巷中 湯家小館
基隆還有一家牛肉麵非常好吃.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每一次回基隆一定會去(紅燒牛肉麵).水餃.餛飩麵.牛湯餃.乾麵也好讚ㄛ因為我都吃過了.他們的小菜每一樣都很好吃.菜色好多ㄛ.算一算大概有快30樣..是值得去品嚐的ㄛ..店名港邊牛肉麵..基隆市信二路265號..在基隆醫院的對面...
不是信五路 是正義路"日興牛肉麵" 其實他隔壁那一家炒牛肉麵也不錯吃
我覺得祥豐街靠近立德路的7-11旁邊有一些牛肉麵也很好吃耶 記的小時候他們是開車賣牛肉麵 長大後終於有自己的一間店了 是用中藥去煮牛肉麵 超好吃
小蝦米說的事"老朱牛肉麵" 下午約5點才開始營業 豬頭皮和海帶絲很好吃 海帶絲很快就會賣完 要早點到
謝謝各位的提供歐~~^^ 有跑去幾間嚐試了一下 的確在省立醫院對面那間"港邊牛肉麵"無敵好吃的啦!!!!!! 小菜更是一絕~~~好吃的沒話說~ 店裡雖然沒有刻意裝璜~不過可是很乾淨的唷!大家有控可以去吃吃看歐~ 真的歐咿西~~~
仁愛市場二樓的丁媽媽牛肉麵還不錯吃,而且今天剛好吃了之後..絕得還真的很有味道!牛南肉很大塊,一大碗70元保證吃的飽飽的..而且吃完後還可以跟她要張便條紙寫你吃的感言貼起來,粉好玩^^"
我是牛肉麵的愛好者.在基隆火車站(仁祥眼科旁)中船原汁原汁牛肉麵---總店....超讚的湯頭.菜頭及花干更是好吃,吃過的人都說讚...讚...讚.我吃過基隆所有的牛肉麵就是這家最棒 最好吃.有機會不妨去吃看看哦!

紅燒牛肉麵食譜,紅燒牛肉麵做法,紅燒牛肉麵作法,紅燒牛肉麵熱量,紅燒牛肉麵料理,紅燒牛肉麵冠軍,紅燒牛肉麵英文,紅燒牛肉麵湯頭,紅燒牛肉麵煮法,紅燒牛肉麵滷包紅燒牛肉麵,基隆美食,牛肉麵,基隆,美食,基隆市,信五路,水餃,牛肉

基隆美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200144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hfwoieijjij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